04-25578222 [email protected]

塑膠射出台中

強碩台中塑膠射出工廠提供 塑膠射出台中 塑膠模具、組裝代工、射出加工、射出成型代工方面等服務,塑膠射出工廠成立於台中至今已30多年,專業的整合性射出成型代工技術為業界頂尖
塑膠射出台中

塑膠射出台中

塑膠射出台中

  1. 塑膠射出代工、模具開發經驗豐富
  2. 精密射出成型機器、檢測儀器設備完善
  3. 擁有30年以上代工製造經驗

塑膠射出公司,台中塑膠工廠,台中塑膠射出,台中塑膠射出

強碩塑膠射出廠,專營台中塑膠射出代工、模具開發相關業務。強碩企業於1982年創立於台北地區,以塑膠射出代工起家。 於2016年啟動台中后里廠,擅長分析射出問題及解決成形困難,尤其在精密塑膠射出領域上有良好口碑,至今仍持續服務客戶各類塑膠品開發。四十多年來,我們與多元產業合作,代工各式各樣產品,累積豐富生產經驗。除了射出代工外,我們也致力於模具開發及成品研發,善用射出成型的專業知識,開發出最適合您塑膠件的模具結構,並藉由我們在射出加工時對各類型產品的多方了解,給予不同面向的建議,與您一同研發新產品。
塑膠射出成型工廠

塑膠射出成型工廠

服務項目

  1. 工具相關零配件(捲尺、測距輪)
  2. 汽車改裝組件(水箱、透明燈)
  3. 玩具(積木、整理箱)
  4. 揚聲器(喇叭、音箱)
  5. 電腦周邊(零件、按鍵)

台中塑膠射出廠商 塑膠射出代工 塑膠射出成型工廠

台中塑膠射出廠商 - 強碩企業,提供塑膠射出代工、塑膠模具設計及射出成型加工,為台中塑膠射出廠商擁有40年專業經驗,從塑膠射出、組裝整廠設備完善,客戶服務滿意、生產品質第一。
台中塑膠射出代工

台中塑膠射出代工

聯絡強碩

塑膠工廠,強碩模具代工廠 台中塑膠射出廠,有40年以上塑膠射出成型技術基底 射出成型廣泛用於製造各種零部件(絕大部分的塑膠製品),從汽車的最小的部分到汽車的車身面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