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提供快速的塑膠射出訂製服務和準確的模具生產報價,確保您的生產計劃不受阻礙。

台中塑膠工廠,高品質塑膠射出製品,專業射出模具設計

台中塑膠工廠,高品質塑膠射出製品,專業射出模具設計

卓越品質,始於選材

在我們的台中塑膠工廠,我們始終堅持使用最優質的原料。我們知道,優質的塑料是製造優質產品的基石。因此,我們嚴格篩選每一批原料,確保其符合國際標準,從而為您提供穩定的品質保證。

精湛工藝,鑄就精品

在我們的生產工藝中,我們擁有一支高度專業的團隊,他們對塑膠加工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技術造詣。無論是複雜的模具設計還是精密的生產操作,我們都能夠做到精準無誤。這種精湛的工藝是我們品質優越的保證。

客製化服務,滿足您的需求

每個客戶都獨一無二,我們深知這一點。因此,在台中塑膠工廠,我們提供個性化的客製化服務。不論是產品設計還是生產過程,我們都會與您密切合作,確保最終產品完美符合您的需求。我們的目標是不斷超越您的期望,成為您最可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
堅持卓越,成就未來

在台中塑膠工廠,我們始終堅持卓越,這不僅是我們的承諾,更是對客戶的負責。我們將繼續引領行業的發展,不斷提高自身的技術水平,以及擴大產品的應用範圍。我們相信,正是我們的卓越品質和不懈追求,將為您的業務帶來持久的成功。

強碩企業於1982年創立於台北地區,以塑膠射出代工起家。 於2016年啟動台中后里廠。 四十多年來,我們與多元產業合作,代工各式各樣產品,累積豐富生產經驗
我們專注於製造高品質的塑膠射出製品,並提供專業的模具設計服務,滿足您的需求。

評比方式:依專業度、服務態度、價格…等多項指標來評估
強碩企業-台中塑膠射出工廠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綜合評比:100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五 (8AM–6PM)
服務地區:台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